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北京企业爱心人士“一对一”捐助榆中一中贫困学子

来源: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 作者:李丹阳 发布日期:2020-11-11 11:31 点击量:
【字体:
        10月28日上午,由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协调联系,北京康牧兽医药械中心与北京康牧众诚动物药品有限公司“一对一”爱心捐助活动在榆中一中举行。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副主委、兰州市政协副主席戈银生,北京康牧兽医药械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张立新,北京康牧兽医药械中副总经理左奎,北京康牧众诚动物药品有限公司总监贺敦严,九三学社兰州市委主委谢伟,县政协副主席金培贤,县教育局副局长谈应峰,九三学社榆中支社主委邴姝臻,榆中一中校长王国福,31名受助学生及其家长参加捐助活动。
        自2018年开始,北京康牧兽医药械中心与北京康牧众诚动物药品有限公司的职工“一对一”捐助帮扶榆中一中贫困学生,每人每年2000元。受助学生从27人增加到31人,三年来累积得到爱心款17.4万元。
        仪式上,受助学生代表向爱心人士汇报了两年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代表全体受捐助学生表示,将努力拼搏,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和爱心人士,将传递爱心传递下去。王国福代表学校做了答谢发言,并与谈应峰向捐助方赠送了锦旗。张立新表示,捐助职工和同学们在平时电话和书信沟通中,培养了深厚感情,希望资助能够点亮孩子们的未来,将来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
戈银生表达了对爱心企业及职工的感谢。他希望受助学生常怀感恩之心,经常向帮扶者汇报学习生活情况,建立良好关系,勉励受助学生树立远大理想,肩负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做社会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