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金昌市委赴帮扶村开展村庄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金昌市委员会 作者:张金芬 发布日期:2021-03-31 15:10 点击量:
【字体: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和村庄清洁行动工作部署要求,3月26日,九三学社金昌市委员会组织机关干部,深入帮扶村金川区双湾镇龙寨村,开展村庄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机关干部身穿志愿者红马甲,围绕“路净、院净和观瞻敞亮”的目标,与驻村帮扶队员、部分村民一起,对龙寨村公路沿线、河道沟渠和田间地头的垃圾进行清理,为村民营造整洁的村庄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机关干部和村民充分认识到开展村庄清洁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建设美丽家园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下一步,社市委将按要求持续开展村庄清洁等帮扶工作,全力助推乡村振兴,用实际行动使村容村貌更加整洁、人居环境更加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