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九三学社金川区支社召开2024年迎新年座谈会

来源:九三学社金川区支社 作者:许瑛婷 发布日期:2024-02-05 11:20 点击量:
【字体:
       1月30日,九三学社金川区支社召开2024年迎新年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九三学社十五届二中全会、中共甘肃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以及市、区“两会”精神等。支社主委许瑛婷通报了支社2023年度主要工作情况,充分肯定社员们为支社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也指出问题与不足。会议还讨论了支社2024年度工作计划,与会社员围绕调查研究工作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等积极出谋划策,畅所欲言。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是每个九三学社社员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做到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紧紧围绕中共金川区委提出的聚力打造“四个新标地”、推进“五区建设”、落实“五拼举措”、促进“三个提升”的要求,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积极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全面助推中国式现代化金川实践新篇章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许瑛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