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踏雪入户送祝福 节前慰问暖人心

来源:九三学社金昌市委员会 作者:张金芬 发布日期:2024-02-05 15:30 点击量:
【字体:
——社金昌市委赴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2月2日,九三学社金昌市委员会携手各民主党派,共筹集7500余元慰问物资,赴定点帮扶的金川区双湾镇龙寨村开展“迎春节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将节日的祝福与浓浓的年味送到群众身边,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慰问中,每走访一户,都嘘寒问暖,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宣传党和国家的各种惠民政策,并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勉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欢度新春佳节。
       社市委高度重视帮扶工作,2023年在城乡融合、产业发展、乡村建设、基层治理、文明实践等方面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助力塑造乡村文明新风貌,受到村“两委”和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此次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切实让困难群众在寒冬里感受到来自帮扶单位的关怀,进一步提升了其幸福感。下一步,社市委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共金昌市委关于乡村振兴和帮扶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发挥优势、用情帮扶”,一如既往扎实做好帮扶工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贡献九三力量。(张金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