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

社嘉峪关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来源:九三学社嘉峪关市委员会 作者:王艳荣 发布日期:2019-12-09 17:03 点击量:
【字体:
        12月7日,九三学社嘉峪关市委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活动主题,对标对表查摆问题,深入反思剖析原因,坦诚相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凝聚共识制定整改思路,持之以恒抓好贯彻落实。会议由社市委主委卢红梅主持,班子成员参加了,中共嘉峪关市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王晓晨应邀到会指导。
        社嘉峪关市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发言,为民主生活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做好思想准备;结合调查研究,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置征求意见箱等形式,听取社员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通过社员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认真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为撰写剖析材料和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组织基础;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工作,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委员、各支社各部门负责人之间进行了深入交流,谈思想认识、谈差距不足,增进理解,凝聚共识,为民主生活会创造了良好氛围。
        会上,卢红梅代表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围绕会议主题做了深刻自我剖析,针对存在的问题,突出了整改重点,确定了整改时限,明确了整改目标,各班子成员联系自己思想实际,把思想觉悟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明确了今后努力改进的方向。
        卢红梅强调,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把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不断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本次教育活动达到理论武装取得新境界、政治共识上升新高度、强化责任担当新使命、自身建设取得新成效的目标。
        王晓晨对社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程序规范;检视问题联系实际、剖析问题深刻实在;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整改措施务实管用三个方面给与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