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兰州新区支社赴渝开展党史社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 作者:郭彦龙 发布日期:2021-06-08 17:00 点击量:
【字体:
        6月5日,九三学社兰州新区支社组织部分社员赴重庆开展党史、社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歌乐山烈士陵园,大家参观了白公馆、渣滓洞,通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教育,心灵受到了洗礼和极大震撼。一个个革命先烈的光辉形象浮现在眼前,他们不屈不挠、大义凛然、置生死于度外的精神,以及矢志不渝坚持共产主义信仰并为之奋斗的钢铁般意志深深感染着每一个人。
        在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和九三学社成立旧址,大家认真听取讲解、观看史实资料、历史图片和主题雕塑、复原场景,生动感受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共同致力于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的风雨历程。尤其是在九三学社展厅,全面系统学习了九三学社从成立至今走过的道路和光辉历史、九三先贤逐步选择接受共产党领导、致力于民族复兴的足迹。
        大家表示,重庆学习是一次重温红色记忆、铭记合作初心的爱国主义教育,要继续深入学习九三学社历史,牢记九三学社宗旨,努力为兰州新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