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社敦煌市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来源:九三学社敦煌市委员会 作者:田芳 发布日期:2021-07-05 17:49 点击量:
【字体:
        近日,九三学社敦煌市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社酒泉市委主委马德敏出席并讲话,4个支社负责人及部分社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会。社市委主委田芳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部分章节内容,并向与会社员发放了《党史学习应知应会100题》《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学习资料。
        田芳在发言中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九三学社作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全面回顾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九三学社的建立、发展、进步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体社员要始终坚定初心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履职尽责。与会社员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情况。
        马德敏强调,社敦煌市委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对标安排部署,有针对性地制定学习计划和开展活动,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责任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积极创新,着力推动社市委工作出新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