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玉门市支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九三学社玉门市支社 作者:王凤郧 发布日期:2019-11-15 15:30 点击量:
【字体:
        11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玉门市支社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如何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了部署和动员,九三学社玉门市支社主委、玉门市政协副主席李宗良主持会议。
        李宗良指出,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李宗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我市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果;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支社理论学习月计划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读书班、研讨交流等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支社中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