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白银市委助工复产战疫情

来源: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 作者:蒋民 发布日期:2020-03-03 15:14 点击量:
【字体:
         病毒无情人有情。危情之时,口罩虽小却显大爱。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防控疫情之时,白银市九三社员积极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有最可敬的白衣天使、下沉社区的志愿者、捐赠物资捐款的爱心人士和组织企业复工复产的经营者。近日,九三学社白银市委积极发挥社员,捐赠紧缺物资口罩1万多个,帮助当地企业解决复工复产难题。
         2月27日,市直支社社员、甘肃含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东文设法从国外筹集了部分口罩,向白银市红十字会捐赠了12000个口罩,向社白银市捐赠500个口罩。2月29日,社市委主委刘鹏江代表社市委向白银正发家具和白银丰宝农化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各捐赠200个口罩,鼓励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复工复产,解决春耕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