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甘州区委参加民主党派建设工作暨建言“争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行动座谈会

来源:九三学社甘州区委员会 作者:孙晓英 发布日期:2020-03-23 17:08 点击量:
【字体:
        3月19日下午,中共甘州区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建设工作暨建言“争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行动座谈会,广泛听取各民主党派等各界代表的意见建议。主委张国斌代表九三学社甘州区委在会上发言。
        张国斌表示,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为民族团结建策献力,是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的重要手段。希望区委统战部协调联系区水务局,与社区委一起在民族乡、村开展水质提升项目。一是和平山湖乡、西域旅游公司开展水质提升工作,指导西域旅游公司加强运行管理,保障安全饮水,保障少数民族享有同等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二是对星光村饮水问题通过接入或整村改造解决同镇不同水的问题。
        秘书长李珂,专职干部孙晓英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