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白银市委看望天津东西部扶贫协作来银帮扶队队员陈晶

来源: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 作者:温贵军 发布日期:2020-05-29 15:37 点击量:
【字体:
        为贯彻中共中央东西部扶贫协作战略部署,天津市组织医疗队来到甘肃开展医疗支援。其中,九三学社社员、天津市和平区新兴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呼吸科副主任医师陈晶主动请缨,作为天津市对口帮扶甘肃医疗队队员,来到白银市靖远县人民医院进行为期一年的医疗帮扶。为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做好帮扶工作,5月27日,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刘鹏江、副主委孟作龙一行专程来到靖远县人民医院看望。
        刘鹏江对陈晶前来进行医疗帮扶表示欢迎,介绍了九三学社白银市、靖远县地方组织的基本情况,希望今后不断加强两地社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白银市脱贫攻坚贡献力量,邀请参与靖远县支社的各类活动,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把精湛的专业技术和先进的医学理念带到白银,推动当地医疗事业发展。
        陈晶表示,非常荣幸来到白银参加为期一年的天津甘肃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很愿意融入当地九三大家庭。社市委领导和社员的关心使我倍感亲切,为顺利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能如期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