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综合三支社召开届中调整暨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综合三支社委员会 作者:赵鹏 发布日期:2020-06-08 17:15 点击量:
【字体:
        6月5日,九三学社甘肃省委直属综合三支社召开届中调整暨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社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惠茹到会指导,综合三支社社员13人参加会议。
        按照组织程序,综合三支社社员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支社新主委,由社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赵鹏担任。赵惠茹代表社省委对综合三支社届中调整顺利完成表示祝贺,并对调整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赵鹏传达了九三学社中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的精神,重点学习了全国政协副主席、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讲话精神。赵惠茹组织大家学习了九三学社有关文件。
        参会社员就积极参与课题调研和撰写提案,利用职业专业特长,发挥界别优势做好支社工作作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表示,将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一是在认真学习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在积极作为上下功夫,立足本职,奋发有为;三是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展现支社和社员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