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同心康福”行动专家团来银开展救治行动对接

来源: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 作者:温贵军 发布日期:2020-06-28 15:52 点击量:
【字体:
        为扎实推进社会服务活动,拓宽白银市脑瘫患儿救治途径和救治水平,助力脱贫攻坚,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切实加强纵向联系,发挥九三学社资源优势,积极争取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活动“同心康福”脑瘫患儿救治行动品牌项目,6月23日—24日,九三学社“同心康福”行动小儿脑瘫救助中心专家团一行前来白银进行工作对接。
        白银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副主委吴震,白银市政府副市长高云翔会见专家团一行。期间,召开了工作对接座谈会,社市委主委刘鹏江及市卫健委、市民政局、市医保局、市残联、市慈善总会负责人以及石家庄脑系医院院长游国师等专家出席座谈会。
        会上,专家团介绍了九三学社“同心康福”脑瘫患儿救治行动开展情况,自脑瘫患儿救治行动被纳入社中央“同心康福”行动社会服务工作品牌后,这一活动依托石家庄脑系医院,已在河北、宁夏、青海、贵州、四川和福建等地免费救治脑瘫患儿600多位,赢得社会广泛赞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专家就脑瘫患儿筛查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对接,并就下一步九三学社“同心康福”脑瘫患者行动走进白银市及后期为符合手术条件的患者进行救治等内容达成了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