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李永军督办九三学社界别委员提案

来源:九三学社酒泉市委员会 作者:章福成 发布日期:2020-08-11 15:32 点击量:
【字体:
        8月4日上午,酒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永军一行对九三学社界别委员、九三学社酒泉市委副主委、秘书长章福成在政协酒泉市四届四次全会上提交的《关于提高棚户区改造工作质量的提案》进行督办。
        李永军一行首先深入肃州区华岳小区、富祥花园、金鑫小区和水三家属院进行现场视察,随后召开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听取了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和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
李永军指出,《关于提高棚户区改造工作质量的提案》建议提得好,所提问题切中要害;提案办得好,承办单位措施得力;办理效果好,提高了棚户区改造工作质量。李永军强调,棚户区改造既是我市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关乎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更是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维护社会稳定的安居工程。承办单位要把提案办的扎实,办出效果,让广大人民群众认可,取得良好的社会效应。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筹规划设计,因地制宜抓改造;要广泛征求民意,各方联动抓改造;要立足自身实际,突出重点抓改造;要紧跟发展需求,打造亮点抓改造,力争改造一片靓一片,打造出城市名片和城市地标,让政府放心,让人民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