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九三学社武威市委会副主委王书平一项教学设备新产品通过省级科研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08-09-11 00:00 点击量:
【字体:

  瞄准教学设备薄弱环节   两载刻苦攻关终成正果

 

200882,由九三学社武威市委员会副主委、武威市武威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公司总经理王书平自主研发的ZY-2008-04电工电子电力拖动直流电机实验室设备,在兰州顺利通过由省科技厅和省经济委员会组织的专家组科研成果鉴定,该产品填补了我省在高教、职教和普教教学设备制造领域中的空白。

该项目由市科技局立项,武威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公司总经理王书平作为技术负责人,和电子信息工程系成员组成项目组技术攻关,产品从设计、生产到通过省级成果和新产品鉴定历时两年。专家组经过查阅资料、测试该产品参数及质询评议后一致认为:该项目选题符合职业教育的特点和实际需求,具有很高的推广应用价值,成果和产品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据悉,这是近年来武威职业学院重视高校科研研究,实施"以产养学、以产促研"良性互动循环发展,在教学、实习、生产、经营一体化教学中取得的首例优秀科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