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兰州市委在兰州高新区调研产学研深度融合带动地方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 作者:刘青梅 发布日期:2021-07-26 15:43 点击量:
【字体:
        7月21日,九三学社兰州市委主委谢伟带领调研组一行,到兰州高新区就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带动地方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兰州高新区党群工作局、组织人社局、经科局、招商局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实地走访了兰州肽谷研究院有限公司、兰州华帜天成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对企业在科技成果中的转换和运用方面情况进行深入全面的了解。
        调研组还与兰州高新区党群工作局、组织人社局、经科局和招商局等相关部门就产学研深度融合带动地方经济发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兰州高新区各相关部门就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以及产业转型升级、科技人才使用与发展、科技成果转换与运用等方面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双方就高新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以及有关政策制定与实施情况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社市委秘书长王海红,城关基层委原主委翟兆君,城关十二支社委员、兰州高新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副队长董子奇,社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刘青梅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