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九三学社张掖市召开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张掖市委员会 作者:何涛 发布日期:2024-02-05 11:26 点击量:
【字体:
       1月31日,九三学社张掖市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张掖市委主委薛琴代表九三学社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作2023年工作报告,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杜春英应邀出席,社市委副主委王栋、李福、成喜平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九三学社十五届二中全会精神、中共甘肃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中共甘肃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九三学社甘肃省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中共张掖市委五届七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听取审议社市委2023年度工作报告,审议九三学社张掖市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彰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薛琴在报告中指出,2023年,社市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和中共张掖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支持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社省委和中共张掖市委工作部署,凝聚思想共识,提升履职水平,加强自身建设,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张掖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薛琴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全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张掖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党派工作科科长曹李军,社市委委员参加会议,社区委及市直各支社领导班子成员,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受表彰社员代表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