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九三学社酒泉市委员会召开2024年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来源:九三学社酒泉市委员会 作者:李蓉 发布日期:2024-02-05 11:34 点击量:
【字体:
       1月31日,九三学社酒泉市委员会召开2024年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马德敏主持。部分参政议政骨干代表参加。
       会议总结回顾了社市委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入分析,并对2024年重点调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围绕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任务,结合自身工作及所在领域实际,从文化旅游、生态环保、种子知识产权保护及医疗卫生等方面深入座谈交流,提出具体的调研思路和意见建议。
       马德敏表示,与会同志提出的调研思路、意见建议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充分发挥了专业特长,要求各调研组要认真制定调研方案,尽快完成今年重点调研任务,建真言献良策,为推动我市文化旅游、生态环保、种业发展等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马德敏强调,要把参政议政工作作为今后工作的突破口和总抓手,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调研,通过议案提案、调研报告、议政建言、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集思广益,充分反映民意,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李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