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发挥科技界别优势 赋能企业创新发展

来源:九三学社金昌市委员会 作者:张金芬 发布日期:2024-02-05 14:41 点击量:
【字体:
       为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科技界别优势,深入实施强科技行动,1月31日下午,由九三学社金川公司支社牵线,邀请芜湖映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张信征部长就高性能溅射靶材的研发、生产及应用进行专题讲解。此次讲座由九三学社金昌市委员会和金川镍钴研究设计院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举办,金川镍钴研究设计院、精密铜材有限公司技术骨干参加。
       芜湖映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性能溅射靶材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显示面板制造、太阳能光伏及半导体领域(LED芯片)、产品种类覆盖陶瓷靶材、金属靶材、非金属靶材及合金靶材。
       讲座中,张信征用典型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重点介绍了铜靶、银靶等产品的生产工艺及应用情况,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互动交流。双方均表示将坚持发挥资源优势,着眼延链、补链、强链,发展有色金属新材料产业,并就金属溅射靶材应用领域初步达成合作方向。
       九三学社金昌市委员会副主委陈有华、金川镍钴研究设计院院长马玉天、九三学社金川公司支社主委陈平参加。(张金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