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文润铜城 艺企挥春

来源: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 作者:樊晓银 发布日期:2024-02-05 14:47 点击量:
【字体:
——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开展送春联进企业公益活动
       玉兔欢歌去,癸卯丰年书雅韵;金龙炫舞来,甲辰福岁创新篇。近日,九三学社白银市委会组织社内优秀书法家走进白银丰宝农化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文润铜城 艺企挥春——白银九三‘万福送万家’送春联惠民公益活动”。白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白银市委会主委刘鹏江,社市委副主委蒋民出席活动。
       九三学社书画家关玉林、刘英明、张志隆、王永红、曾炳云、曾贤平以及著名书法家高炳文、韦春文等携手走进白银丰宝农化科技有限公司,挥毫展纸,以墨传情,精心创作,为公司全体职工送上代表龙年祝福的喜庆春联,祝愿白银丰宝农化科技有限公司及全体职工龙年再创佳绩。白银丰宝农化科技有限公司职工表示:“手写版的春联是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延续的呈现,愈是传统,愈是经典,挑选自己喜欢的内容邀请书家书写,与书家面对面,开心与满足感加倍”。
       “几亩新苗酬瑞景;一棚春意醉心田”,“福种民心,一年好景农家乐;春辉国梦,五谷丰登日子甜”,一幅幅紧密结合农业的春联在书家笔端跳跃而出,为职工增添节日喜庆氛围的同时,将农业大发展、大繁荣的美好前景展现于火红的春联上,得到职工们的认可和喜爱。
       龙腾盛世,文化兴盛。白银九三将以实际行动持续探索实践,坚定文化自信,将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文化活动不断丰富,切实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作落到实处,服务于国家文化软实力的基层建设,彰显中华文化影响力。(樊晓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