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九三学社嘉峪关市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九三学社嘉峪关市委员会 作者:王艳荣 发布日期:2024-02-05 17:35 点击量:
【字体:
       2月3日,九三学社嘉峪关市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社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多党合作、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新要求,对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聚焦强化理论武装、坚守合作初心、推进自身建设、扎实履职尽责,检视查找问题,加强改进工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主委卢红梅代表班子作了2023年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严格依照程序,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坦诚交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列席人员对社市委班子及班子成员也提出了批评意见。受到批评的同志诚恳接受了批评意见,并表态积极整改,达到了统一思想,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团结和带领广大社员始终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理解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化主题教育,加强自身建设,聚焦市委打造的“六个典范”总体部署,立足特色领域,在提升“五种能力”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内部监督委员会的监督效能,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在新的一年里有新作风、新气象、新作为、新突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嘉峪关作出贡献。
       会前,社市委通过印发征求意见函、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开好会议做了精心准备。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对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指导意见。(王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