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黄羊支社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体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武威市委员会 作者:王熠君 发布日期:2021-07-05 17:55 点击量: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上午,九三学社武威市委员会黄羊支社举办“新征程·同心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体活动,开展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激情满满,斗志昂扬,一个个绝妙扣杀引得观众喝彩不断,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一扫平日工作的疲惫。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紧张激烈的切磋中,打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本次活动展现了社员敢于挑战、勇于拼搏的风采,增进了社员之间的友谊,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社员们表示,通过参加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立足本职岗位,筑牢政治共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良作风,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