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社嘉峪关市委举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文艺展演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嘉峪关市委员会 作者:王艳荣 发布日期:2021-07-09 15:09 点击量: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和衷共济的历程和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不平凡岁月,进一步增强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坚定当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九三学社嘉峪关市委在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文艺展演活动。
        各支社积极组织社员编排了诗歌朗诵、情景剧、歌舞表演等节目,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深情表达九三学社广大社员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同心前行的家国情怀。
        社市委自编自演的情景剧《许德珩的故事》和舞蹈《灯火里的中国》参加了市委统战部举办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演出,得到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