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花开三月 巾帼芳华

来源: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 作者:杜皓蕾 毕湘 发布日期:2023-03-10 10:15 点击量:
【字体:
                                                ——西固三、四支社联合开展庆“三·八”活动
        花开最美是三月,巾帼风姿绽芳华。3月8日,这个沐浴在明媚春光中的节日,西固三支社、四支社组织特别庆祝活动,为在平凡岗位上坚守奉献的女社员送去关爱和祝福,社市委副主委李永军和两个支社的20余名女社员参加活动。
        活动在温馨美好的气氛中拉开帷幕,李永军副主委向两个支社的女社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并对她们多年来积极参加社务活动和辛勤付出支持支社工作表示感谢和肯定。
        接下来,大家一起开展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100题竞答活动。女社员们积极抢答、准确作答,她们时而交流研讨,时而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通过这种寓学于乐、你问我答的形式加深了对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再学习、再领悟。
        之后的趣味游戏活动设置了夹玻璃球、抢凳子、喂香蕉、你来比划我来猜等项目,活动分成2组进行。大家展开了既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的角逐,女社员们施展浑身解数投入比赛,尽显巾帼本色,整个活动现场趣味横生、热闹非凡……充满欢声笑语的趣味游戏拂去了女性社员平日里工作生活的疲惫,感受到了九三学社大家庭的温馨快乐。
        活动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大家交流了感情,愉悦了心情,并将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及支社工作中,为建设美丽新西固贡献女性力量,彰显巾帼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