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聚焦两会,话履职——九三学社玉门篇

来源:九三学社玉门支社 作者:李笑非 发布日期:2024-01-30 10:33 点击量:
【字体:
        1月17日至19日,政协玉门市十届三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九三学社玉门市支社的8名市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员们积极参加所在界别分组讨论,认真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分别就县域经济发展、社会保障、医疗卫生、教育等问题,发出九三声音,切实履职尽责,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委员的充分肯定。
        支社提交《关于加大动物防疫经费扶持力度的提案》、《关于加强国道附近限制场区环境管理工作的提案》等集体提案2件,个人提案6件。社员李笑非、陈新艳代表支社分别作了题为《推进种业振兴 确保种业安全》、《依托高标准农田建设 全面提升农机化水平》的大会发言。支社集体提案《关于对市政广场进行全面改造提升建设的提案》被评为2023年优秀提案。
        出席会议的社员们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加强学习和实践,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资政,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玉门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