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述职与民主评议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 作者:樊晓银 发布日期:2024-02-05 10:39 点击量:
【字体:
       1月30日,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主委刘鹏江主持会议。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副主委、白银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冯汉颋、中共白银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小舟应邀出席指导,社市委班子成员、委员参加,内部监督委委员列席。
       会上,刘鹏江代表社市委领导班子进行述职,全面客观总结了市委会在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履职、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班子成员依次对一年来在自身建设、参政履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总结回顾,提出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改进的思路举措。与会人员在听取和审阅述职报告后,以无记名方式,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刘鹏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领导班子及成员要充分认识述职述廉和民主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参政党建设新任务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实际认真开展好这项工作,以述职促履职,以评议促提升,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思路举措,发挥优势特色,切实履行好各项职能。(樊晓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