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在全社范围内开展捐赠书籍活动的倡议书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朱建文 发布日期:2015-05-04 11:18 点击量:
【字体:
九三学社各级组织暨全体社员同志们:
    社省委为了丰富双联联系点卓尼县藏巴哇乡新堡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当地群众的文化素养,培养当地青少年热爱读书的良好习惯,引导当地群众逐步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社省委计划在当地建立文化阅览室。在此,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向全体社员发出倡议:将你们手中闲置的图书捐赠出来,为文化阅览室的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普希金说过:书籍是我们的精神粮食,怎么让书籍发挥其更大的作用呢?那就是让它流通起来,别把它束之高阁。相信每一位爱书的社员会希望自己的图书能在一双又一双求知的眼底传播力量、产生效益,而不是在箱底蒙尘……
    各位社员们,捐一册书籍,留一份真情;赠一本图书、献一份爱心,一本书不为少,百册书不算多。受人玫瑰,手留余香,您的慷慨捐赠定会让更多的群众受益,也使书的价值和您的境界得到升华。请大家伸出双手,献出您手中的藏书,加入到我们捐书献爱心活动中来吧,我们衷心感谢您的参与!
    捐书要求:
    1.捐书范围:农技类、励志类、生活百科、工具书、科普类、人物传记、文学类等健康向上,知识性强的图书,新旧不限。
    2.捐赠书籍时间:即日起开始接受捐赠
    3.捐赠书籍地点:社省委社会服务部
                兰州市团结路1号省政协西楼602室
    4.活动联系人:朱建文   电话:8586055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2015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