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举办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的通知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5-06-08 17:17 点击量:
【字体:
各市委会:
    为隆重纪念九三学社成立70周年,社省委研究决定,将于庆祝大会当天举办社庆文艺汇演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本次文艺汇演的主题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暨九三学社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歌颂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尽情表达广大社员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与人民情相依、心相通的真挚情感,充分彰显九三人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和勇气。
    二、节目形式:
    唱歌、舞蹈、朗诵、戏剧、曲艺等文艺形式均可。
    三、有关要求:
    1、请各市委会精心准备,报送两个节目;
    2、节目报送截止日期:2015年7月15日;
    3、报送节目请附上节目时长、参加人数、内容简介等。
    社省委社庆活动筹备组将对所报送的节目进行遴选,对入选节目提前通知,邀请来兰进行彩排。
    所有参赛节目均要求紧扣主题,内容积极向上,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五、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团结路1号省政协西六楼601室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会宣传部
    邮   编:730010
    电子邮箱:1246730692@qq.com
    电   话:(0931)8586051   13893103085
    联 系 人:杨娟娟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二0一五年六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