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转发社中央关于开展《中国面孔•中国梦》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6-01-18 15:52 点击量:
【字体:
各市委会、省直各基层组织:
    过去岁月里,中国人民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艰辛探索、不懈奋斗;未来征程中,中华儿女还将为小康社会的全面建成劈波斩浪、勇往直前。而中国梦,则是当代中国最具凝聚力、感召力、广泛性、包容性的奋斗目标。相由心生,中国人的善良、乐观、正直、纯洁、坚毅,自然会反映在一张张“中国面孔”上。
    为了以影像形式反映中华儿女的精神风貌和共同向往,社中央决定,在全社开展《中国面孔·中国梦》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起止时间
    2016年1月15日开始征稿,6月30日截止。
    二、奖项设置
    活动将由组委会评选产生一、二、三等奖,鼓励奖和优秀组织奖,其中一等奖5名,奖金各5000元;二等奖10名,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30名,奖金各1000元;鼓励奖100名,奖金各500元;优秀组织奖3个,奖金各2000元。
    社中央将以举办影展、出版画册等形式对获奖作品进行宣传。本活动奖金、展览、评选等费用均由社内摄影爱好者资助。
    三、有关要求
    1.作者仅限于九三学社社员及九三学社各级机关工作人员。
    2.作品要紧扣《中国面孔·中国梦》的主题,通过“中国面孔”展示中华儿女的精神风貌,如拍摄对象为九三成员需注明,可在评选过程中作为加分项。
    3.彩色、黑白均可,既往作品、重新创作不限。作品一律以电子文件格式提供,图片不小于1M,需注明作者,拍摄时间、地点、对象、场景等要素。如涉及肖像权、版权等问题由作者自行解决,与本活动无关。
    4.各级组织负责征集作品并进行初步遴选后报送社省委宣传部。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社省委宣传部    杨娟娟  
    联系电话:(0931)8586051    13893103085
    电子信箱:1246730692@qq.com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2016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