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

社甘州区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九三学社甘州区委员会 作者:孙晓英 发布日期:2019-09-16 10:58 点击量:
【字体:
        9月8日,九三学社甘州区委员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社区委主委张国斌主持会议,30多名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中央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九三学社中央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九三学社张掖市委员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建务实之言,献睿智良策,以建言履职的新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