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

社嘉峪关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研讨会

来源:九三学社嘉峪关委员会 作者:王艳荣 发布日期:2019-11-13 10:52 点击量:
【字体:
        近日,九三学社嘉峪关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交流研讨会,班子成员、各支社负责人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协商、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以及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多党合作史、九三学社历史和章程,谈合作初心、悟使命责任、找差距不足、定改进目标,就做好今后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共识。
        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社市委班子成员和各支社各部门以及全体社员,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社市委班子成员积极参与到主题教育活动中,主动学习、带头调研,提高了政治意识,并指导各支社、各部门开展工作。各支社、各部门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制订了相应的活动计划并有序开展。社市委主委卢红梅带领社员围绕中共嘉峪关市委中心工作和社省委总体部署,发挥九三学社人才优势,开展多项活动。副主委李小姣受社区邀请举办健康教育知识讲座,为老年人关心的健康保健问题做现场解答;文化交流中心办公室主任张文帮助社区绘制民族团结文化长廊,开展“民俗文化讲座”;专家工作站站长葛建军带领专家委员考察调研,对中小企业物流状况进行详细了解并提出意见建议;教育支社主委张晓泓整理并编辑了《中共及九三学社思想政治理论知识》,带领支社社员认真学习,开展研讨交流;社员儿科专家张慧儒和内科专家马季在武都区、正宁县开展医疗帮扶;社市委班子成员及全体社员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三千多元,为甘肃贫困学生购买学习读本。点点滴滴的履职行动,为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增光添彩,彰显了九三学社社员新时代的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