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

社张掖市委开展“唱响爱的旋律”社会服务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张掖市委员会 作者:何涛 发布日期:2019-11-13 11:01 点击量: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10月27日,九三学社张掖市委主委王洁带领医疗专家团队赴临泽县板桥镇嘉苑养老院,开展“唱响爱的旋律”社会服务活动,为板桥镇嘉苑养老院老人进行健康体检并捐赠价值600余元的面粉和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王洁和社市委副主委傅彤及市直高等教育支社副主委王新虎一行参观考察了养老院老人宿舍和厨房等公共场所。王洁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其身体状况和饮食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和出行安全,还为一名骨折老人现场进行康复指导。傅彤和王新虎与老人们交流谈心,了解其生活起居、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嘱咐老人放松心情,享受生活,快乐生活,祝愿他们晚年幸福。
        活动现场,医疗专家团队为老人提供义诊和健康咨询服务,讲解老年常见病、慢性病、多发病预防和保健知识。社市委委员、市中医院内科主任李娜和市中医院康复科副主任医师王志东运用中药穴位贴敷治疗、中医针灸、手法康复按摩等中医适宜技术为现场近40名老人免费进行治疗。甘州区医院呼吸科主治医师王艳为老人进行血压、血糖测量,做心电图检查。
        王洁表示,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是社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措施,鼓励社员积极参加,发扬“医者仁心”的奉献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