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社白银市委机关干部和社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 作者:温贵军 发布日期:2021-07-05 17:44 点击量:
【字体:
        7月1日上午,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主委刘鹏江及机关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白银市广大社员也在各自工作岗位收看了实况转播。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统一战线的百年历史进程,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下一个百年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