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社武威市委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武威市委员会 作者:王熠君 发布日期:2021-07-05 11:25 点击量: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社员爱国主义情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近日,九三学社武威市员会组织农林系统社员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社市委副主委王文寿参加活动。
        活动中,社员们先后观摩了社内农林专家王林成、于柱英包点的凉州区金大棚蔬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和甘肃省武威市国家杨树樟子松良种基地。凉州区金大棚蔬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是甘肃武威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示范基地和武威市农业科学研究院成果转化基地,社市委农林支社副主委、武威市农科院高级农艺师王林成多年来扎根于此,培育出了武春11号、武春12号等优质小麦新品种,亩产量年年升高,近年来,他本人获得省农牧渔业丰收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十一篇。在甘肃省武威市国家杨树樟子松良种基地,社员们通过社市委农林支社主委、武威市林业综合服务中心林业技术推广站副站长于柱英的介绍,了解了该基地经过多年建设,形成的“林木良种生产基地、科研院所研发基地、种质资源保存基地、科技成果推广示范基地”对于我市建设生态文明、推进现代林业、促进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社内农林系统的社员进一步了解了社内农林专家最新培育和研发的科技成果,进一步增强了社员做好本职工作、双岗奉献,继承发扬优良传统、扎根基层工作、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感和自豪感,增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社员们表示,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专业特长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