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武威市委主委仲生仁参加武威市上半年经济工作通报座谈会并建言

来源:九三学社武威市委员会 作者:李海洋 发布日期:2020-07-30 16:12 点击量:
【字体:
        7月29日,武威市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济工作通报座谈会暨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会议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全市经济工作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编制、重点项目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真主持会议并讲话。
        九三学社武威市委主委仲生仁参加会议并就加强我市农业保险工作提出建议,一是提高保障水平,发挥农业保险“压舱石”作用;二是丰富产品供给,满足主体多元化、生产多样化的风险保障需求;三是发展智慧农险,提升农业保险数据化、智能化水平;四是做好宣传工作,提高农业保险知晓度和参保率。就进一步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仲生仁建议,一巩固整改成果,提升整改质量;二是把就业帮扶作为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的重要内容;三是补齐短板弱项,提升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