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社兰州市委机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 作者:李丹阳 发布日期:2021-10-22 15:33 点击量:
【字体:
        10月21日,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机关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专题传达中共兰州市委关于进入战时状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就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针对性部署。
        会议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贯彻落实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全力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一是提高认识,听从指挥。要深刻认识此次疫情的严峻复杂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感,要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担当作为服务全市防疫大局。二是坚定信心,传播正能量。主动宣传中共兰州市委市政府从严从实从快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带头讲事实、明真相,做到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坚决遏制谣言扩散,坚信疫情可防、可控、可治。三是下沉社区,支援社区。全体机关干部除必要值班留守人员之外,在安全有序的前提下,下沉社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四是身体力行,做好防护。积极学习卫生知识,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扎堆,保持社交距离,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少出行、不聚集、不聚会,积极配合所在辖区落实各项防疫工作。
        会后,收集并统计了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完成情况。目前,除一名驻村干部外,其余八人全部完成个人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