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开辟宣传新渠道,展现时代新风貌

来源: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 作者:樊晓银 发布日期:2022-09-21 16:03 点击量:
【字体:
                                  ——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调研新媒体宣传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发挥新时代参政党地方组织作用,切实提高宣传信息工作水平,体现时代价值,近日,白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白银市委主委刘鹏江带领调研组,深入九三学社白银区支社文化科创中心、甘肃盛德礼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对新媒体宣传工作进行了走访调研,社市委班子成员、骨干社员参加。
        在科创中心,通过负责人张德强的实地讲解、现场演示、模拟直播和大数据分析,刘鹏江一行深入了解了以自媒体栏目、5G通讯小视频、数字直播为载体的宣传工作新途径。今年以来,社白银区支社联合华夏文明导报白银周刊创办新媒体栏目《访友记》,在抖音、快手、微信等多平台以数字宣传方式,大力宣传国家政策、统战故事、社员风采等,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点赞社会好风气,累计播放量已超10万,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刘鹏江强调,要进一步发挥新媒体作用,不断提高宣传工作的引领力、影响力,展现新时代参政党良好风貌;要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开展主题工作和中心工作宣传,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