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九三学社张掖市妇女工作委员会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巧手慧心展风采”主题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张掖市委员会 作者:孙晓英 发布日期:2023-03-14 09:10 点击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九三学社女社员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12日,九三学社张掖市妇女工作委员会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巧手慧心展风采”主题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主委薛琴和各基层组织的20余名女社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专业花艺老师分发了花艺材料并细致讲解了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插花技巧,女社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将各种花材逐步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一盆盆融合了大家丰富想象力的插花作品被创造出来,伴着浓郁花香传递着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及全省、全市“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号召全体女社员在新一年工作中再接再厉,展现巾帼风采,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中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张掖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