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九三学社张掖市委员会开展“走基层、听心声、解难题”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作者:何涛 发布日期:2023-03-19 17:51 点击量:
【字体: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基层组织工作情况,倾听社员心声,征求意见建议,按照九三学社张掖市委员会年度重点工作安排,3月14日和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主委薛琴带队开展了“走基层、听心声、解难题”走访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九三学社甘州区委员会和市直高校教育支社社务工作,走访参观社区委“社员之家”,河西学院敦煌文化传承创新中心、民族团结文化大道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长廊、民族文化壁画、河西历史文化馆以及高校教育支社社员活动室等,听取九三学社区委会、市直高校教育支社的工作汇报,并与中共甘州区委统战部、河西学院党委统战部就干部培养和人才储备等交换了意见建议。
       薛琴充分肯定了社区委、市直高校教育支社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对中共甘州区委统战部、河西学院党委统战部一直以来支持九三学社组织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要充分发挥社员活动基地的功能和作用,依托有限的资源,积极谋划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真正把社员活动基地建设成为社员“信赖之家、温馨之家、成长之家”。
       薛琴强调,社的全市各级组织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本职岗位,把自身工作和履职相结合,与“三抓三促”行动相结合,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 在“科技强市”“科技兴农”方面深入调研,多出成果,打造特色品牌,切实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工作实绩。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充分调动社员积极性,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
       中共甘州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安丽莉,河西学院党委副书记强梅,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以及九三学社甘州区委会及高校教育支社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调研活动及座谈会。
       副主委成喜平、秘书长何涛一同走访调研。(何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