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九三学社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支社成立

来源:九三学社金昌市委员会 作者:尹梦茜 发布日期:2023-03-20 15:22 点击量:
【字体:
        3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支社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社员会议在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九三学社金昌市委员会副主委何永红,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统战部部长杜建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九三学社金昌市委员会《关于成立九三学社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委员会的决定》,选举产生了支社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张欣苗当选支社主委,牛世强、杭上钰当选委员。张欣苗代表支社班子作表态发言。
        杜建武代表冶金学院党委向第一届支社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对社市委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冶金学院支社的成立,是学校统战工作的一件喜事,也是学校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学校统战工作带来了更多活力。学院的九三学社社员在各自的岗位履职尽责、恪尽职守,提升了学校的声誉和影响力,发挥了学校统一战线的政治作用,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最后,他代表学校党委对九三学社冶金学院支社工作表示支持并提出工作期许。
        何永红代表社市委对冶金学院支社委员会的成立及新当选的第一届支社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表示冶金学院支社的成立,使社组织的结构更加完善、组织化水平和整体运行能力进一步加强,标志着社组织的发展工作取得了新进展,进入了新发展阶段。他希望冶金学院支社今后要强化政治能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发挥人才优势,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生机活力。
        九三学社冶金学院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