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九三学社武威市委员会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九三学社武威市委员会 作者:王熠君 发布日期:2023-03-20 15:35 点击量:
【字体:
        3月17日,九三学社武威市委员会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社市委主委、武威市大数据中心主任胡斌彦主持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委员、社内部监督委委员、黄羊支社负责同志和部分骨干社员参加会议,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石玉玮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甘肃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宣传片,社市委主委胡斌彦对参会人员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胡斌彦要求,一要认清形势要求,主动适应全面从严的新常态,要对全面从严的政治形势保持清醒认识,深刻把握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学习教育,不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把廉政教育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确保预防为主、警示在前,深刻领会中央、省、市纪委全会会议精神,坚持以党为师,守好纪律底线,树牢规矩意识、法纪意识;二要发挥各级领导班子的表率作用,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引领作用,做讲政治的表率,带动全市社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展现出武威九三人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三要持续强化社内监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建立常态化教育机制,把日常监督管理、关键节点教育提醒和廉政教育紧密结合,不断增强社员的纪律意识和红线意识,以严谨自律的工作和生活作风,树立九三学社社员良好形象。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和集体廉政谈话,社员们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大家表示一定会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不断反省,从中深刻汲取教训,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工作和生活中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经得住考验,抵得住诱惑,坚决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