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九三学社玉门市支社开展“迎新送福”赠春联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玉门市支社 作者:李笑非 发布日期:2024-02-04 16:03 点击量:
【字体:
       1月25日,九三学社玉门市支社联合民盟玉门市支部、农工党玉门市支部开展了“迎新送福”赠春联活动。中共玉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谢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玉门市支社主委李宗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正义,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玉门市支社副主委章福成,市政协副主席冯玉华。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年味浓厚。红纸笔墨在长桌上一字排开,书法爱好者蘸好笔墨,凝神聚气,楷、行、草、篆、隶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或是现场自由发挥,或根据要求“量身订制”,一副对联、一个福字,就是一份年味、一份祝福。
       九三学社玉门市支社已连续多年深入一线开展送春联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增强中华文化认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