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百舸争流千帆尽 乘风破浪正远航

来源:市政西北院支社 作者:郜军辉 发布日期:2024-02-04 15:56 点击量:
【字体:

——九三学社市政西北院支社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


       1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市政西北院支社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支社主委张继辉作总结。副主委马冬梅主持会议,在兰社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九三学社甘肃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张继辉以时间轴为指引,全面总结支社2023年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评优评先、特色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结合支社实际,对2024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探讨和安排。
       与会社员就支社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新的一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社省委九届二次会议精神,大力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奋勇争先、双岗建功,充分利用专业特色优势,找准行业领域与民生热点难点问题的契合点,积极开展建言献策,以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调研课题成果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