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九三学社会宁县小组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 作者:周相睿 发布日期:2024-02-04 16:26 点击量:
【字体:
       福赠春联祈平安,奋笔挥毫迎新春。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6日下午,由九三学社会宁县小组和会宁县妇幼保健院工会联合举办的“迎新春送祝福”书写春联活动在会宁县妇幼保健院会议室举行。
       3位会宁籍青年书法家挥毫泼墨、笔走龙蛇,现场写春联,送祝福。一幅幅饱含美好寓意的春联、福字挂满现场,寄托着大家对新年美好的祝福与期盼!
       送文化送春联是九三学社会宁小组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形式。本次活动作品种类多样、风格相异,书法家们从不同视角表达美好祝福和对新一年的美好期待。
       今年以来,九三学社会宁小组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开展了书画作品展及书画笔会等丰富多彩的学习交流活动,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了社组织的凝聚力,拓展了社会服务形式,充分彰显九三学社社员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周相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