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九三学社白银区政协委员聚焦“五区建设”献良策

来源: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 作者:陈万斌 发布日期:2024-02-04 16:48 点击量:
【字体:
       1月28日至30日,政协白银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九三学社9名区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并列席白银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参会委员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献策、深入协商议政,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白银区实践崭新篇章贡献九三力量。
       会上,9为委员共提交个人提案及联名提案14件,紧紧围绕养老服务、精准招商、产业发展、文旅融合等方面建言献策,得到了大会提案审查委员会的充分肯定。会议期间,委员代表陈万斌接受了新闻媒体采访报道,李学耀在分组讨论中进行了发言,传递了九三“好声音”,展示了九三“新担当”。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5周年,是确保“十四五”规划如期完成的关键一年。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同频共振、同题共答、同心共为,聚焦推进“五区建设”,着重围绕“五心五为”,切实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为实现白银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担当作为,献计出力。(陈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