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九三学社西礼支社参加西和县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启动仪式

来源:九三学社陇南市基层委员会 作者:郭小德 发布日期:2024-04-01 15:23 点击量:
【字体:

西和县创建全省民族团结示范县启动仪式.jpg

   3月27日,西和县在晚霞湖广场举行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启动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彤出席启动活动并致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彦军,县政协副主席谢罗成出席活动,九三学社西礼支社参加活动。仪式现场举办文艺演出和送书画、义诊等活动,主委周喜岩组织西礼支社医疗卫生界社员和中医院部分医生赴姜席镇悦湖广场开展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活动。

西礼支社下乡义诊1.jpg

   义诊现场社员为前来就诊的群众进行现场诊疗,耐心解答各种疾病咨询,详细进行体格检查,并为他们免费发放相关药品。同时,向广大群众普及了一些常见病、慢性病的防治及用药知识,引导大家对疾病树立“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科学理念,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