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九三学社甘州区委员会召开五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4-04-01 15:14 点击量:
【字体:

甘州区委员会.jpg

   3月29日,九三学社甘州区委员会召开五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九三学社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和九三学社张掖市四届十一次主委(扩大)会议精神,讨论了《九三学社甘州区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2024年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工作。社区委委员和部分骨干社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之际、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全区九三社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要不断提升参政履职能力,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紧扣事关现代化美好甘州建设的重要问题,立足岗位建新功,切实履行好三项基本职能;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聚焦发展新质生产力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议献策,以高水平履职助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甘州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