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九三学社张掖市委员会举办骨干社员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九三学社张掖市委员会 作者:何涛 发布日期:2024-04-01 15:29 点击量:
【字体:

张掖骨干培训班.jpg

   为进一步增强骨干社员思想政治素质,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水平,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3月29日,九三学社张掖市委员会骨干社员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张掖社会主义学院开班。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穆好文主持开班式,社市委副主委李福出席并讲话,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张掖侯扶江讲座.jpg

   培训班采用专题讲座与研讨交流方式进行。围绕祁连山生态保护和草原修复、聚焦黑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张掖市水资源现状及合理规划利用3个专题,邀请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副主委,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侯扶江教授、社省委常委,甘肃省水环境监测中心教授级高工刘进琪、甘兰水利水电建筑设计院规划室主任,高级工程师程建民等专家作专题辅导。研讨交流阶段,参训社员围绕中心工作,结合自身本职,就如何开展参政议政,提升履职成效进行了讨论交流。

水生态环境保护探讨.jpg

   参训社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充实了理论知识,提高了业务技能,加强了创新意识,今后将持续为我市筑牢守好西部生态安全屏障贡献九三学社更多智慧和力量。

社市委委员、区委委员、市直各支社领导班子成员、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委员、专门工作委员会及内部监督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骨干社员共计54人参加了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