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地方 >

九三学社张掖市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张掖市委员会 作者:何涛 发布日期:2024-04-01 15:26 点击量:
【字体:

   329日,九三学社张掖市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召开,社市委副主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李福主持会议,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全国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李福介绍了2024年社市委专题调研及民主监督课题,中共张掖市委2024年政党协商主要议题。安排部署了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2024年主要工作,研究讨论了九三学社张掖市委员会2024年重点调研课题及民主监督工作计划。参会委员围绕本专业优势与今年调研课题,谈了对今年参政议政工作的意见和看法。

   会议强调,参政议政工作是全社工作的重中之重,议政建言的质量和水平直接体现参政党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责的成效,以及民主党派存在的价值。全社上下要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聚焦祁连山草原生态保护、黑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新时代全国节水型社会新标杆等重点工作重要问题,充分发挥社内农林水牧专业人才智力汇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张掖实践新篇章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