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主页 > 社内要闻 >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主委赵金云走访九三学社金昌市委员会机关

来源:九三学社金昌市委员会 作者:张金芬 发布日期:2024-02-05 15:43 点击量:
【字体:
       2月4日,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主委赵金云走访九三学社金昌市委员会机关。金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副主委、九三学社金昌市委员会主委肖进银,金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继平,社金昌市委副主委富多军、陈有华,金昌市体育局副局长、社市委委员何永红陪同。
       赵金云与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一一握手,向大家表示亲切问候,随后参观了机关办公室、会议室和文化墙,了解有关情况,对社金昌市委机关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社市委团结带领广大社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人才优势,提升履职能力,在今后的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中取得新成绩,为金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张金芬)